學生作品欣賞二終於學期終了了,這星期有夠忙跟亂的了.延續上一篇的學生作品,終於都打完成績了.光是催學生打成績就給它個抓狂.老是要擠在最後才情願完成,那有那麼難就是藉口太多,懶到爆宜蘭民宿..................無言啦.一天光是在我辦公室擠著要打分數的學生,真想叫教他們掛號了.不想學生沒分數,只好跟他們說沒交作品就直接給0分,一分都不加.真是要給他們分數還得求爺爺告奶奶的.學居酒屋期最後一件事輸成績嘍~~~完成之後就跟好友珮去澎湖放空3天嘍~~~~以下紙模型為國二學生的作品,這單元是我上得最久的一個單元.第一次給學生嚐試,沒想到......男生的成績比起女生好,這單元真的商務中心是男生比較吃香,這種天生的邏輯概念男生還是比較行,之前男同學都會說,畫畫丫美勞丫都是女生厲害,其實還是有單元是可以讓男生發揮的.這個單元出其意表的,很多坐不住的男同學可以很安靜的動手宜蘭民宿作.起初廠商跟我說我很大膽敢做這個,我以為是指學生.原來她指的是我,其實這東西它並不難,而且可以學習空間概念及設計,是可以動動腦的.這對我來說並不難.一開始要教學生如何動手是真的費很多宜蘭民宿的唇舌,尤其遇到不會舉一反三的學生.再加上熟能生巧,的確出現一些不錯的作品.以下是我還來得及拍起來存檔的作品:國二女生的:太空怪貓國二826男同學的作品,中間有樓層的.國二814的學藝,台子清境做得太高了,不過從上面看組合得不錯.可惜來不及上顏色.同一班女生的作品.這一班(814)的男生最用心在做模型,就是有點慢才來不及上顏色.這也是同一班的男生的作品,他完成東西比較快,手很巧也台灣房屋很細.後面都沒學生,不是他們上課不在而是剛好下課了,在等著上第8節輔導課.這個101是814的班長的傑作,每次上課都看他安靜的做著,看他完成了幾個梯型之後就在想可能是101大樓,只是這個101的比鍍膜例還是有點差,不過他黏得非常牢固,任由女同學搖來搖去就是不會斷.女生吵著我說:老師,不要給他100啦,他好臭屁哦~~~哈哈,原來班長的功課很好,每次都會跟同學說:又是100分,我的100分太多了.這酒店經紀班長從一年級就是樣樣好.上課也不會沒禮貌,其實帶一點靦腆,是個優秀的學生.至於下面的網帽,是三年級吵著要做的.有的還真是畫得很好.學生都會問說:老師,下學期我們要幹什麼?通常都會回:就上翻譯社課丫,還想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hs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