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車站。高雄願景館 星期一的早晨 我們第一站來到離飯店最近的 高雄車站 美麗的車站 讓我早就嚮往了 我一直希望可以見到它 幻想 自己一個人的火車之旅 就是為了想跟?新成屋A見一面 如今 不需要搭火車沿途度辜 我們就相見囉 高雄願景館 (原高雄火車站) 於日治時期動工興建, 昭 信用貸款和16年(1941)竣工啟用。 站房主體採日本建築師所稱「帝冠式建築」 而帶有濃烈的日本軍國主義色彩, 具西洋式玄關、大廳, 票貼 容「凡爾賽宮」與「日光廟」屋宇結構形式之和洋混合式建築。 民國91年(2002)為配合鐵路、捷運、高鐵三鐵共構, 這一棟見證高雄發展的帝?吳哥窟a式建築主體被遷移到附近的空地, 規劃成「高雄願景館」,以數位博物館型式裝置, 展示高雄的前世、今生與未來, 讓市民不但可以重溫老火車站復古懷舊的氣息?網路行銷A 也可以藉由展示了解市政發展藍圖。 很可惜周一休館 讓我在外面晃 不能進入窺視站房內氣派的建築 門外的流浪漢 我們就離遠一點吧 願景館對面也是車水馬龍 左邊的黑白相?買屋〞澈媬v 是新的旅店 假日一晚住宿才1200 有到高雄需要過夜的人 可以參考ㄛ 離車站近 旁邊也有機車出租 相當便利呢 逢周一休館 事很多地方文化館或是展覽館公定的 但是 沒辦法 我?新成屋怳]不願意 剛好三天三夜的南迴高屏之旅 最後一天 就是周一 本想去安平古堡 也是想到周一 就放棄了 這一天 我們可是草草結束 下午兩點 就離開了高雄 目前高雄車站 好多人喔 如果有一天我搭自強號 也是 賣屋會在這裡下車ㄛ 但是 目前的車站之旅 必須告一段落 因為 我這幾天整理出遊的照片  太多了 不再亂拍照了 高雄車站附近的雄中 建築也是頗有懷舊的架勢 有新竹市政府的味道 二層式紅磚建築 美。。。。。。 高雄州立高 找房子雄中學校創建於 西元1922年(大正11年)4月1日, 是高雄歷史最為悠久的公立中學, 1944年(昭和19年)改稱為「州立高雄第一中學校」, 二戰後再改為「省立高雄高級中學」。 其校內尚保有三棟自1922年起興建的建築 (因其紅磚外觀俗稱紅樓)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19dzhsq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